• 事故数量 伤亡人数同比下降

      羊城晚报讯 记者罗仕、通讯员穗外宣报道: 7月15日,在广州市政府部门定期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传亮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记者获悉,今年上半年,广州市应急安全和防

  • 2705个村级工业园整治升级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晶、通讯员 穗工信报道:记者从广州市工信局获悉,日前,广州市政府审议通过《广州市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村级工业园存在

  • “生命热线”全城联动挽回花季生命

      羊城晚报讯 记者付怡,通讯员杨汝华、张毅涛、岑柏瀚报道:近日,某重点中学的一名女学生阿静(化名)来到广州市公安局传达室,代表该校全体高中毕业生向110台送上“爱心援助,情满人间”的锦旗,

  • 一天挽救 两名欲轻生者

      今年以来,110台共成功救助17名轻生群众。仅6月2日一天,就通过“110”这条“生命热线”,接连挽救两名意图轻生者。

      6月2日凌晨,一名女子因感情纠纷拨打110电话,情绪激动,泣不成声,

  • 广州仲裁委主任王小莉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羊城晚报讯 记者罗仕、通讯员穗纪宣报道:广州市纪委监委15日通报:广州仲裁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怎么竞选破产管理人?可依规定“按图索骥”

      南沙自贸区法院 公平正义零距离

      文/图 董柳 卜雅静 王君 付斌

      依法审理破产案件,淘汰出清一批落后产能,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