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足球流氓国庆日作乱 警方逮捕两百多人

      14日是法国国庆日。为庆祝阿尔及利亚国家足球队闯入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决赛,一些身处法国的球迷欣喜若狂、得意忘形,乃至制造骚乱、破坏治安,甚至与警察冲突,促使法国警方逮捕200多人。

      乐极生悲

  • 香港各界强烈谴责暴力乱港行径

      据新华社电 部分示威者14日在香港沙田非法集结,暴力袭击警察,导致多名警察受伤。香港舆论和社会各界对暴力乱港行径予以强烈谴责,支持警方严正执法,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

      香港特区行

  • 美国取消美墨边境第三国移民避难申请资格

      据新华社电 美国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15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除“有限的例外情况”外,抵达美国与墨西哥边境的第三国移民不能申请在美避难。这意味着绝大多数中美洲移民将失去在美墨边境申请避难的资

  • “邀请好友立赚”?你刷一万“好友”不算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董柳报道:广州一家互联网公司搞了一场活动,用户邀好友下载App后,邀请者和被邀请者都能领现金红包。一名用户钱某共拉了1万多人下载,赏金达到4万多元!该公司拒绝提现,认为钱

  • 一中国公民在埃塞俄比亚遭抢劫遇害身亡

      据新华社电 记者15日从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获悉,14日晚,7名中国公民在奥罗米亚州遭一伙持刀劫匪抢劫,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害身亡。

      据中国驻埃塞大使馆提供的消息,事件发生在一处

  • 互联网企业吸引用户活动应该更加合理

      广州互联网法院审理该案的法官曹钰表示,在扩大用户量的过程中,一些互联网企业采用发放现金红包的方式对邀请好友注册的用户进行奖励,此类悬赏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提高用户量的目的,但同时也让“羊毛党”嗅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