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3

      守护香港止暴制乱

      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要闻部主编/责编  郭斌 冷爽

      美编 范英兰/ 校对 潘丽玲

  • 大家都累了,可否坐下来谈一谈?

      8月24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题为《大家都累了》的文章,呼吁用对话的方式,来为香港找出路。

      此前,多家香港媒体报道,林郑月娥将在24日主持第一次“对话平台”筹备会议。

  • 部分五星级酒店房价下跌一半

      据新华社电  “如果暴力示威持续,香港旅游业下半年情况不容乐观。”香港特区立法会旅游界议员姚思荣2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

      今年上半年,访港旅客人次接近3500万

  • “香港,拉紧我的手!”

      据新华社电 “海水阻挡不了血脉相融,沙哑喉咙心情怎肯荒芜,未来的路大家共同去走,东方之珠你我牵手共铸。”在一曲《香港,拉紧我的手》歌声中,以“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守护香港,家庭同乐”为主

  • 怀疑路灯有人脸识别功能 示威者竟用电锯毁坏灯柱

      8月24日,香港观塘地区发生游行示威活动。但游行期间发生强拆智慧灯柱。对此,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回应称,特区政府对示威者的破坏及暴力行为予以强烈谴责,警方将严正追究所有违法行为。特区政府呼吁示威者停

  • A3

      今日·国际

      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要闻部主编/责编 郭斌 冷爽/ 美编 范英兰 / 校对 潘丽玲

  • 朝鲜发射新开发的超大型火箭炮

      据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4日指导了新开发的超大型火箭炮试射,试射取得成功。

      报道说,金正恩了解了超大型火箭炮武器系统开发情况,并下达了试射命令;通过试射,该武器系统的所有

  • 遭美方通缉伊朗油轮改航线

      伊朗油轮“阿德里安·达里亚一号”24日更改航行目的地,不再驶往希腊,而是驶往土耳其。

      美联社报道,油轮在国际船舶实时自动识别系统中把标称目的地从希腊卡拉马塔改为土耳其迈斯林,后者是土耳其南

  • 巴西或派军队扑救 亚马孙雨林火灾

      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考虑派军队前往亚马孙雨林,帮助灭火。

      他同时说,亚马孙雨林大火不应成为某些国家对巴西施加制裁的借口。

      需要“降温”

      博索纳罗23日告诉媒体记者,他2

  • 斯里兰卡结束全国紧急状态

      斯里兰卡总统迈特里帕拉·西里塞纳23日决定不再延长全国紧急状态。这意味着今年4月连环爆炸事件发生后多次延长的紧急状态告一段落。

      斯里兰卡总统府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上述决定。

      斯里兰卡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