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5

      体育

      2019年9月8日/星期日/ 体育编辑部主编/责编 吴广崖/ 美编 夏学群 / 校对 何绮云

  • 面对卡塔尔的召唤,国足有戏吗?

      本报专稿

      俄罗斯世界杯的硝烟似乎刚刚散去,卡塔尔世界杯的烽火已经点燃。今日上午9时,国足从广州出发,搭乘民航班机飞往马尔代夫,备战9月10日和马尔代夫队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第二轮比赛。

  • A5

      2019年9月8日/星期日/ 体育编辑部主编

      责编  吴广崖 / 美编   夏学群 / 

  • 广东张维维 连连破纪录

      这几天,中国高协和广东高协频频向张维维发出贺电,因为这位广东女将接连在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和泰国大师赛中夺冠,接连打破女子中巡单一赛季夺冠次数纪录。

      杭州国际赛一骑绝尘

      1997

  • 华南俱乐部会员排名赛 总决赛收杆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广崖、梁劲松报道:9月3日,华南地区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排名赛总决赛在佛山高尔夫球会落幕,来自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的梁杰坤凭借74杆的总杆成绩夺冠,由此获得十月佛山公开赛的

  • 索尔海姆杯 下周开战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广崖、梁劲松报道:下周,第16届索尔海姆杯将在苏格兰鹰谷的PGA世纪球场举行,12名美国女将客场挑战12名欧洲女将,三天的比赛包括8场四人二球赛,8场四人四球赛以及12

  • “花好月圆·欢聚桃园”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广崖、梁劲松摄影报道:“花好月圆·欢聚桃园”2019桃园高尔夫会员杯中秋联谊赛,日前在南海桃园球会举行,200多位会员及嘉宾共聚一堂。

      在雨后初晴的

  • 张新军回归美巡

      北京时间9月3日,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落幕,该项赛事的50张美巡赛参赛卡随之全部派出,中国球员张新军以常规赛季积分榜第一、赛季总积分榜第二的身份重新回到2019-2020赛季美巡赛,而窦泽成和袁也淳

  • 美巡“严打”违规一号木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广崖、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昨日,美巡赛宣布在即使到来的新赛季实施与美国高尔夫协会同步的新的球杆测试政策,旨在识别出球员所使用的不合规一号木以及即将不合规的一号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