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3

      2019年9月8日/星期日/ 要闻部主编/责编  杨清华 / 美编  郭子君 / 校对 &nbs

  • 香港各界人士 中秋前慰问驻港官兵

      守护香港

      止暴制乱

      

      

      据新华社电 7日上午,一场特别的足球赛在解放军驻港部队昂船洲军营举行。香港明星队与驻军足球队在烈日下展开较量,场面精彩激烈。

  • 建设“轨道上的大湾区”迈大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汪海晏,通讯员陈子昕、王志冰报道:昨日上午,广东城际铁路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际运营公司)在广州正式揭牌,标志着广州地铁探索“地铁+城际+”一体化运作迈出坚实一步。作为

  • 14名中大学子应征入伍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璐瑶报道:在中山大学,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选择携笔从戎,穿上帅气军装,投身国防事业,用青春向祖国告白。9月5日,中山大学举办了2019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为即将奔赴军营的

  • 全国美展广州双展区昨日开幕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宙辉,通讯员文研、罗艳敏摄影报道:9月7日,“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综合画种·动漫作品展、港澳台·海外华人邀请作品展在广州双双开幕。

      海外华人邀请作品展在广

  • 联合国人权高专巴切莱特 谴责香港发生的暴力破坏行为

      据新华社电 9月4日,联合国人权高专巴切莱特在年度例行记者招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对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宣布建立对话平台感到鼓舞,谴责一切形式的暴力和破坏财产的行为,强调抗议示威

  • A3

      2019年9月8日/星期日/ 要闻部主编/责编  林丽爱 杨清华 / 美编 肖莎 / 校对 &n

  • 俄罗斯与乌克兰 换囚70人

      俄罗斯与乌克兰7日交换70名在押人员,包括乌克兰导演奥列格·先佐夫等一些高关注度人员。

      双方各自释放35人

      一些媒体先前预期俄乌可能换囚。乌克兰8月底准予受羁押一年多的俄罗斯新闻社

  • 美国调查吸电子烟致人亡事件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6日确认,正在调查大约450个关联吸电子烟的严重肺病病例,包括5个死亡病例。

      使用者增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官员蒙图·戴维斯6日在记者会上通报,一名老

  • 英国就业与养老金大臣 宣布辞职并退出保守党

      据新华社电 英国就业与养老金大臣安伯·拉德7日晚宣布辞职,并同时宣布退出英国保守党。

      拉德当天在致英国首相约翰逊的信中说,辞职是她作出的一个艰难决定。当初她加入约翰逊内阁时认为可

  • 阿富汗6名记者 遭塔利班劫持

      阿富汗政府官员7日说,6名阿富汗记者在东部帕克蒂亚省遭塔利班武装人员劫持。塔利班方面证实这一说法,声称将很快释放记者。

      这批阿富汗记者6日从邻省帕克提卡出发,前往帕克蒂亚省出席一场媒体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