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简讯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09日        版次:A06G    作者:苏荇

    

  ●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我爱羽毛球之羽球小宝贝选拔赛决赛昨天在广州落幕,选拔通过的小宝贝将携手世界顶级选手亮相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舞台。

  本届羽球小宝贝选拔赛分为海选、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活动以羽球小宝贝招募选拔为主题,旨在通过介绍羽毛球文化,普及羽毛球运动知识,在青少年儿童中大力推广羽毛球运动。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到1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苏荇)  

  ●2019广州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富力“领馆杯”冠军足球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昨天在广州举行,此次活动由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举办。

  本次比赛将持续1个月,共有来自五大洲的24支队伍参赛。比赛将于11月10日在广州拾号体育公园正式开球,决赛于12月14日进行。领馆杯发展至今,已经从第一届的8支球队发展到如今第五届的24支,主办方致力于打造一项业余足球的“世界杯”赛事。

  (苏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