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

      1957年10月1日创刊

      己亥年

      十月十三

      28℃

      15℃

      羊城晚报微信公号

      羊城派微信公号

      2019年11月9

      星期六

      责

  • 导读

      习近平在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时强调,牢记初心使命 发扬光荣传统 勇于创新超越

      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 世界一流空军

      详见A2

      李希到深圳调研茅洲河流域污染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明年开展

      据新华社电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

  • 坚守初心使命 记录新时代 讴歌新奋斗

      据新华社电 在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颁奖报告会8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新闻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 10月份我国CPI 同比上涨3.8%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泽云报道:国家统计局9日上午发布,我国10月份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3.8%,涨幅比上月扩大了0.8个百分点。

      其中,食品价格上涨15.5%,涨幅扩

  • 广州最大汽配城清空 新的白云陈田村奠基!

      对于广州白云区陈田村2163户居民而言,昨天是大日子。11月8日,陈田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就在几个月前,这里还是享有盛名的陈田汽配城,500多家门店星罗棋布,被称为“中国最大的汽配城”。

  • 日本地方议员 在华走私毒品 被判无期徒刑

      11月8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透露,日本议员在华走私毒品,被判处无期徒刑。

      有记者提问:今天,日本地方议员樱木琢磨被中国法院判处无期徒刑。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