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05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部主编/责编  钱克锦 / 美编  蔡红 / 校对 &nbs

  • 英警方公布遇难者身份

      新华社电 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8日公布了上月发生的货车惨案39名遇难者的姓名、年龄等身份信息。

      根据英国警方发表的声明,39名遇难者全部来自越南,多数人年龄在20岁至40岁之间,有

  • 美国“狮子大开口” 要韩国承担50亿美元

      韩国媒体报道,美国官员本周再赴韩国会见政府高官和议员,施压韩方上调驻韩美军费用分摊比例。按照知情人士说法,美方“狮子大开口”,要求韩方承担将近50亿美元费用。

      韩联社8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官

  • 布隆伯格考虑 参选美国总统

      多家媒体7日报道,美国纽约市前市长、亿万富翁迈克尔·布隆伯格正重新考虑竞选总统。

      布隆伯格的发言人霍华德·沃尔夫森在一份声明中说,布隆伯格认为共和党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美国构成“前所未有

  • 镇长被泼油漆

      11月6日,玻利维亚一个名叫宾托的小镇上,镇长帕翠西·阿斯在街头接受媒体采访。阿斯当天被一群反对派抗议者围攻。一些暴力分子还向阿斯身上泼油漆,并剪了她的头发,对其进行侮辱。

      阿斯遭到侮辱,

  • 没早通知坠弹险情? 日本防卫大臣道歉

      日本防卫大臣河野太郎8日向青森县道歉,起因是一架美军战机在该县上空误投一枚200多公斤的模型弹,日本防卫省却耽搁一天才通知该县。

      日本共同社报道,驻日美军三泽基地位于青森县三泽市。隶属这一

  • 印尼狮航两架737NG客机现裂纹

      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8日说,这一航空运营商旗下两架波音737NG系列客机出现结构性裂纹。

      一名发言人告诉媒体记者,两架客机的飞行循环均低于2.2万个,现在已经停飞并接受维修。客机一次起飞

  • 打造“两百年专注运动创伤预防和修复”品牌

      一则“痛则不通,通则不痛”的追风透骨丸产品广告语,使中华老字号敬修堂家喻户晓。如今,当两百年的老字号与年轻的广马激情碰撞,当运动创伤修复专家走进体育盛事提供保障,敬修堂将走出一条怎样的创新发展道路

  • A05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部主编

      责编 钱克锦/ 美编 陈炜/ 校对 杜文杰

      专题

      A5

  • 为跑者加“油” 为广马提速

      文 陈泽云

      一年一度的广州马拉松(以下简称“广马”)盛事即将在12月8日正式开跑。11月8日,广马组委会与敬修堂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广州白云山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成为2019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