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推动四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09日        版次:A02    作者:付怡、周聪、韦磊、陈敏

    

  羊城晚报讯 记者付怡、周聪,通讯员韦磊、陈敏报道:7日、8日,广东省检察院、广州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7日,广东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最高检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省委、最高检的部署要求,立足检察职能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作出积极贡献。以高度的自觉遵守和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道路、检察理论、检察制度和检察文化的自信。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不动摇。

  8日,广州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工会主责主业,把全会提出的相关任务落到实处,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动工会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加大宣讲力度,提高宣传实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工会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深入开展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推动四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