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6

      教育·普教通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政文编辑部主编 / 责编 解素蔚/ 美编 范英兰/ 校对 谢志忠

  • 从投资办学 升华为情怀办学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蒋隽

      11月2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教育局支持,广州民办教育协会主办,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委会、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希沃)协办的广州

  • A16

      财经·热闻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经济编辑部主编 / 责编 李卉/ 美编 郭子君 / 校对 杜文杰

  • 广东工行积极助力跨境贸易便利化 依托“单一窗口”创新推出“跨境贷”

      记者近日获悉,自2019年4月22日广东工行成功办理该行首笔“单一窗口”跨境汇款业务以来,截至10月末,该行已累计通过“单一窗口”与超600家企业签署三方协议,有力推动跨境贸易便利化、助力口岸营商

  • A股超400亿增资要来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泽云

      11月26日,MSCI的第三次扩容终于来了,而且是年内最大一次扩容。

      根据此前计划,MSCI于11月26日收盘后正式将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A股的纳

  • 强监管下 又有信托公司因房地产业务被罚

      羊城晚报讯 记者戴曼曼报道:强监管之下,信托公司收到监管的罚单已经成为常态。日前又有一家信托公司因信托资金违规用于缴纳或变相缴纳土地出让价款被罚。

      11月26日,北京银保监局发布

  • 广东固定资产投资 连续16个月两位数增长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汉青报道:广东省统计局25日发布数据显示,1-10月广东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其中投资保持较快增长,固定资产投资连续16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

      数据显示,

  • 国投瑞银王彦杰:把握长期投资的致胜关键

      近日,在深交所“践行中国梦·走进基金公司”国投瑞银站活动中,国投瑞银基金总经理王彦杰出席活动并发表《把握长期投资的致胜关键》演讲,从波动率、投资成本以及资产配置三个角度切入,深入浅出讲解了长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