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1

      今日·国际

      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要闻部主编/责编 杨清华 钱克锦/ 美编 李焕菲 / 校对 潘丽玲

  • 特朗普干预涉军事务引争议

      围绕一名违规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员的评估叫停,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干预其中,引发美国国内对总统在涉军事务中适当角色的担忧。

      总统叫停

      美国海军部原计划12月起对海豹突击队海军上士爱

  • “卷入”两年前记者遇害案 马耳他总理助手辞职

      马耳他总理办公室主任基斯·斯肯布里26日因关联两年前本国女记者达夫妮·卡鲁阿纳·加利齐亚遇害案接受警方讯问,当天向总理递交辞呈。

      法新社以消息人士为来源报道,记者遇害案一名主要嫌疑人、马耳

  • 英冷藏运输车惨案司机部分认罪

      英国货车司机莫里斯·鲁宾逊25日参加法庭听证,就39名越南公民死于由他驾驶的冷藏运输车承认协助移民非法入境、接受赃款。

      鲁宾逊现年25岁,是英国北爱尔兰人,羁押在首都伦敦东南部贝尔马什监狱

  • A11

      花地

      E-mail:hdzp@ycwb.com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副刊编辑部主编/ 责编 吴小攀/ 美编 湛晓茸/ 校对 谢志忠

  • 还有一个老人

      □王鼎钧[美国]

      有一个社团举行座谈会,劝人省下钱来买公债,政府需要钱才发行公债,买公债是把钱借给政府,爱国。

      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先生接到邀请,欣然前往。他早已把平生积蓄都买了公债,

  • 适度的境界     

      □尹广

      小时候,常听大人讲,“吃饭只要八分饱,凡事只求八分好”。年近耳顺之年的我,方才领悟这句话的内涵。

      从生理养生角度看,“凡事只求八分好”符合人体健康的需求。人体是一架科学而精

  • 雾撩清秋醉枝头(国画)

      □邝文强

  • 看荷     

      □彭春荣

      入夏以来,连日阴雨。周日醒来,难得是个大晴天,早起送女儿去少年宫,每周这一个上午等她下课的时间,习惯了要到旁边的流花湖公园走走。艳阳高照,堤岸边却是绿阴摇曳,树下长椅上有人三三两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