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旅游播报

沙特航空来穗推广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2月02日        版次:A11    栏目:旅游周刊·本期主张    作者:刘星彤

  羊城晚报讯 沙特阿拉伯航空旅全球路演广州站活动于日前在广州举办,上百名旅业从业者、媒体及嘉宾出席了活动。

  沙特位于亚洲西南部的阿拉伯半岛,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今年9月27日,沙特阿拉伯宣布对部分国家开放旅游签证,中国在开放旅游签证的国家名单之中。据悉,开放的电子旅游签证为一年多次,电子签办理仅需7分钟!

  新的旅游签证制度是沙特阿拉伯向旅游业开放的历史性里程碑。游客将从中感受到沙特人民的热情好客,沙特拥有丰富的世界遗产、活力的文化和多样且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观,如艾卜哈山脉、红海海滩以及空白之地沙海特。

  据悉,目前,沙特航空已开通了从广州到沙特首都利雅得以及吉达的直飞航班。  (李力)

  第二十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聚焦“一带一路”

  羊城晚报讯 第二十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将于12 月 12日-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和参展商数量均比上届增加,最新信息显示,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 多家中外酒店用品企业参与本届盛会,预计吸引30万人次到场参观订货,其中,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外国专业观众人员明显增加。       (刘星彤)

  借时尚文化旅游周发现湛江“冬休胜地”

  羊城晚报讯 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暨龙腾精英新星模特大赛日前在湛江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收官。历时2个月的活动联动华南、西北、华北、华西、华中五大区域,并在参赛选手走街串巷寻找湛江印记中,以崭新视角重新发现湛江海洋文化与粤西非遗文化,将雷州卖鱼街、骑楼老街、三元塔、雷祖祠、遂溪孔子文化城、吴川陈兰彬故居等人文景点以及傩舞、飘色、舞貔貅、泥塑等当地非遗以时尚的语言再现,展示了湛江作为“冬休胜地”的休闲度假魅力。       (刘星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