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长者梦中把牙种 睡一觉修复半口牙

“广东省公益科普爱牙工程”补贴:数字化种植牙1折起机会,种两颗,首颗低至1080元,享受中外博硕学位种植专家亲诊!拨打020-8375 2288领取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2月03日        版次:A15    作者:路得

    

     完成种植修复的李大妈一脸轻松

     在舒眠麻醉诊疗辅助下轻松治疗

     舒眠种植的使用实现了无痛种牙

     牙齿完整者比缺失者长寿数十年

  缺牙难受,种牙能增寿

  种花养草下棋喝茶聊天,是长者退休的悠闲时光。但有一个现象给他们造成严重困扰:牙齿大多数也光荣“退休”了!据统计:我国45岁以上中老年人八成存在缺牙问题,70岁以上老年人,多数半口乃至全口缺失。

  缺牙说话漏风、吐字不清,看上去特别显老,连吃饭都成问题,还影响寿命!调查显示:由于受消化系统、营养摄入等影响,牙齿完整者比缺牙者长寿数年甚至数十年。

  无痛种牙是高龄长者的舒适选择

  真正的数字化无痛种牙要术前放松,术中无痛,舒眠麻醉诊疗和数字化种植技术的结合使用不仅实现了术中无痛,还大大降低了手术风险。就算是高龄无牙颌、半口/全口缺牙、身体存在高血糖/高血压等特殊情况以及特别紧张害怕又想要修复缺牙的市民都可以轻松实现缺牙修复。

  按需选择 实现真正微创无痛

  “我们的舒眠种牙诊疗,注重市民就诊过程中的生理感受,兼顾到心理的舒适”,据广州某口腔机构专家介绍,诊疗团队皆来自三甲医院,经验丰富擅长各种镇痛技术,熟练掌握监测、急救等技能,可根据市民身体状况选择方案:通过心理疏导、行为引导、分散注意力、吸入镇静、STA无痛注射局部给药、中深度镇静以及全身麻醉等方法来辅助完成手术,种牙手术过程中实时监测患者呼吸、脉搏、血氧等情况,麻醉专家专业陪护。简而言之,舒眠麻醉诊疗在种牙方面的贡献在于:为市民舒缓术前紧张,术中享受舒适、无痛种牙,保障安全的同时追求舒适和人性化。

  除了舒眠麻醉诊疗,无痛种牙得以实现的另一个不可缺少的技术是数字化种植技术,即科学获取缺牙者口内情况和数据后,专家通过电脑反复设计和模拟其植体受力的均衡和植体植入的角度、深度等问题,输出数字化导板辅助种植,无需翻开牙龈定点植入,伤口只有米粒大小,术后当天就能正常进食;正是严格把控了手术的微创度,很多种过牙的市民表示:哪怕麻醉消散后,疼痛感也不强烈,个别身体较好的市民甚至无需服用止痛药,真正的微创无痛!

  文/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