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2

      要闻·政务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编辑中心主编/责编 彭启有 钱克锦/ 美编 范英兰 / 校对 温瀚

  • 习近平同普京视频连线

      据新华社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下午在北京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视频连线,共同见证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投产通气仪式。

      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仪式。

      习近平通过视频和正在索契的普京互致

  •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 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

      据新华社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中俄执法安全合作机制会议和中俄战略安全磋商的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

      习近平指出,今年中俄双方成功举办建交70周年

  • 扎实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羊城晚报讯 12月1日至2日,省委书记李希到珠海市,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在珠海

  • 整治“政绩工程” “面子工程”问题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据新华社电 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

  • 争当建设开放型 经济新体制的排头兵

      羊城晚报讯 2日,广东自贸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在广州召开第九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研究进一步推动自贸试验区、中新知识城和海关特殊监管

  • 把学习宪法作为全民普法第一课

      羊城晚报讯 记者侯梦菲、通讯员任宣报道: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2日上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联合主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

  • 100支公益创业团队角逐金奖

      羊城晚报讯 记者余晓玲报道:2日,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9年志愿服务交流会(以下简称“志交会”)在广东东莞开幕,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

  • 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

      羊城晚报讯 记者侯梦菲、通讯员任宣报道:2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座谈会召开。会上,来自省直相关单位、高校以及基层

  • 广东与法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栩豪报道:12月2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法国驻华大使罗梁。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罗梁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罗梁大使自今年9月履新后两次访问广东,充分体现

  • 广东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成立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璐瑶、实习生吴碧彤、通讯员熊瑶报道:近日,大学科技园新政策解读专题研讨会暨广东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成立大会在中山大学召开。会上,广东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 省领导出席阿联酋国庆招待会

      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应邀出席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的国庆招待会并致辞。王学成表示,在中阿两国友好的大背景下,广东与阿联酋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广东愿同阿联酋携手努力,推

  • 广东省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璐瑶、通讯员粤教宣报道:日前,广东省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学前教育研讨活动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会上,广东省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正式揭牌。

      

  • 惠州市政协主席黄雁行被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彭启有、通讯员粤纪宣报道:2日,广东省纪监委通报,惠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雁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黄雁行1962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