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9

      今日·国际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要闻部主编/责编 杨清华 钱克锦/ 美编 王军 / 校对 温瀚

  • 北约生日不快乐

      外媒观察

      羊城晚报国际评论员  钱克锦

      今年是北约成立70周年。12月3日在伦敦召开北约峰会,按理说应该是一场高调的“生日派对”。然而因为老大特朗普的态度以及内

  • 日本政府买岛供美军演练

      日本和美国政府2011年商定,把驻日美军舰载机的演练地点转移至马毛岛。马毛岛面积8平方公里,位于九州岛以南,隶属鹿儿岛县西之表市,距离日本西南沿海大约30公里。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日

  • 韩国代表赴美再谈驻军费

      韩国官员12月2日启程前往美国,就驻韩美军费用分摊新协定与美方进行第四轮谈判。

      韩方首席代表郑恩甫(前译宋恩博)定于12月3日至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会晤美方首席代表詹姆斯·德哈特。郑恩甫2

  • 特朗普: 打算恢复对巴西阿根廷征高关税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日指认巴西和阿根廷操纵汇率、损害美国农民利益,打算恢复对这两个南美国家的钢铁和铝产品征收高关税。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写道:“巴西和阿根廷一直让他们的货币贬值,

  • 马耳他总理将辞职

      马耳他一名记者遇害案持续发酵,总理约瑟夫·穆斯卡特12月1日宣布,“出于形势需要”,明年1月辞职。

      穆斯卡特说,他打算1月12日辞任执政党工党主席、数天后辞任总理;工党将选出新领导人出任总

  • 为拉选票拼了!77岁拜登当众“卖萌”

      搜图

      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人乔·拜登自5月中旬启动总统竞选活动以来,便紧锣密鼓参加各种造势活动。在近日一场竞选集会上,77岁的他甚至当众“卖萌”,当妻子吉尔·拜登在台上发言时,站在一旁的拜

  • 特朗普及律师 拒绝出席首场弹劾听证

      白宫12月1日回复国会方面,说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或他的律师4日不会出席针对特朗普的弹劾公开听证会,但不排除参加后续听证会。

      白宫律师帕特·西波隆给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罗尔德·纳德勒回信,

  • 广告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