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0

      体育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体育编辑部主编/责编 钟闻一/ 美编 蔡红 / 校对 温瀚

  • 梅西 六捧金球奖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2019欧洲金球奖今晨在巴黎揭晓,梅西力压范戴克和C罗,第六次夺得这一重量级奖项。

      六次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六次欧洲金球奖、六次

  • “我不想离开”

      首次带领广州恒大夺得中超冠军的卡纳瓦罗,昨天在羊城接受广州媒体的联合采访。意大利少帅一身休闲装,全程表情轻松,带着招牌式的微笑。

      他表示,恒大队今年遭遇的困难是外界难以想象的。年初冬训,他

  • 医疗保障培训 应对突发险情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9年广州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培训班日前在广州医科大学东风校区举行。

      参与赛事医疗保障的广州120网络36家医院的固定点医疗队员、骑行移动救护员和市急救

  • 简讯

      ●“金丝玉玛杯”CBSA中国斯诺克青少年系列赛昨天在广州开杆,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广州市台球协会、Mr.Q拓荒者桌球俱乐部承办,广州市体育产业基金会、广东省台球协会、广州市海珠区台球协会协办。

  • 尤文中卫德利赫特荣获最佳U21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在巴黎沙特雷剧院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法国足球》杂志公布2019年科帕奖(最佳U21)评选结果,效力于尤文图斯的荷兰中卫德利赫特获此殊荣;效力

  • A10

      娱乐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娱乐编辑部主编/责编 吴慧玲 / 美编 丘淑斐 / 校对 谢志忠

  • 叶问最受期待 胡歌屈居第二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12月,是大多数职场人一年里最忙碌的时候。正因为忙,去电影院看一部好片或许是最省时省力的放松方式。这个12月,除了《叶问4》这部饱含民族情怀的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