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2019广州国际美食节圆满收官

10天迎客105万消费总额破亿元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2月03日        版次:A06    作者:马汉青、穗商务宣

    

  生活圈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汉青、通讯员穗商务宣报道:广州市商务局2日通报,为期10天的2019广州国际美食节圆满收官,10天迎客105万,消费总额破亿元。

  据介绍,11月22日至12月1日,历时10天的2019年广州国际美食节共吸引来自法、德、挪、意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累计接待游客105万人次,消费总额达1.223亿元,其中雄峰城主会场接待70.13万人次、消费额 1.079 亿元。

  本届美食节以全城联动的方式举办,除番禺区主会场外,各区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乐享购物美食系列活动,如越秀区分会场暨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海珠区丽影广场、乐峰广场美食节、白云国际购物美食节暨夜间经济启动仪式、白云购物美食节促销活动、花都区树名师品名菜、从化分会场活动暨第十五届吕田美食节、增城区广州市乡村美食汇、大胃王挑战赛等,有效提升了“食在广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