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3000点轮回考验投研能力 工银瑞信文体产业净值创新高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2月24日        版次:A13    栏目:财经·股金    作者:

  2019年步入收官阶段,A股依然在3000点附近震荡之际,部分主动投研实力强大的主动偏股基金净值已经创下历史新高,工银瑞信文体产业股票基金(基金代码:001714)就是其中之一。数据显示,自2015年12月30日基金成立至今年12月17日,上证指数从3500点附近跌至3000点附近,工银文体产业单位份额累计净值却从1元涨至2.032元,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达20.33%,高居Wind股票型基金前五。

  作为2016年普通股票型基金季军,工银文体产业自诞生以来便展现出超强的耐力。2016年以来,工银文体产业股票连续4年位居同类前1/3,区间全市场320只股票基金中仅两只产品实现这样的长跑成绩。稳扎稳打的投资风格和投资实力,使得工银文体产业股票战胜市场波动,为投资者取得了可观的正回报和超额回报,成立以来收益率达108.41%,超越业绩比较基准更达153.26%,在同期股票型基金中居前。

  “长跑之星”的锻造离不开基金经理和公司投研平台的强大支持。工银文体产业基金经理袁芳拥有12年证券行业从业经验,现任工银瑞信研究部大消费研究团队负责人,对消费行业、TMT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行业及个股配置能力突出。同时,作为基金管理人,工银瑞信坚持“稳健创造持久财富”的品牌理念,致力为投资人创造长期持续回报,公司建立了12个投资能力中心以及8个研究板块,精细化分工合作提升投研整体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