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高龄老人一小时修复半口牙 安全又省钱

“广东省公益科普爱牙工程”补贴:数字化种植牙1折起机会,种两颗,首颗低至1080元,享受中外博硕种植大师亲诊!拨打020-8375 2288领取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2月24日        版次:A14    栏目:专题    作者:丁香

     戴好牙还没下牙椅就吃起了苹果

     博硕学位专家科普种牙知识

     “数字化舒适种植牙”揭幕

     博士专家团一对一亲诊

     中外齿科专家团定制手术方案

  文/记者  丁香

  数字化舒适无痛种植牙亲历者

  “广东省爱牙工程”受益者

  李大妈  74岁

  缺牙问题:

  ●咀嚼功能缺失,吃馒头都需要用水泡一泡

  种牙方案:

  ●数字化舒适无痛All-on-4种植牙

  缺牙数量多,种牙难度大、费用高

  我国老人缺牙率高,缺牙颗数多。根据广州一家口腔机构临床接诊数据显示:在该机构报名种牙的老年人中牙齿保有率少于40%,健康状况不容乐观。对于老人尤其是身体耐受力差的高龄老人来说,传统植牙很难承受,同时种植费用也高,不够经济。

  4颗植体恢复半口牙,省钱更安全

  “传统种牙需要植入8颗种植体,才能达到对全口牙齿的承重受力,然而All-on-4技术改变了这种情况。”据徐世同院长介绍,该技术之所以受到高龄老人青睐,主要是能做到当天种牙当天戴牙,种牙全程无痛感,伤口小;最重要的是:只需要植入4颗种植体就能恢复半口牙。“总的来说,这项技术通过少量种植体达到恢复多颗牙齿的目的,并在电脑反复设计模拟植体受力的均衡和角度等问题,大大减轻创口,缩短种植时间,延长种植牙使用寿命的同时还可以节省费用,非常适合高龄长者选择。”徐院长总结道。

  高龄种牙得选大品牌机构

  “原本我以为,种牙就是缺多少种多少,没想到广州这家口腔机构一整排只需要种4颗(种植体),而且做1次手术就能完成!”年过7旬的街坊李大妈与身边朋友分享自己的种牙经历。

  “种牙毕竟是一个手术,选择靠谱的大品牌连锁齿科机构,对我们来说更有保障、更安心。”李大妈告诫街坊,种牙价格固然要考虑,但种牙机构也是需要认真选择,接受正规的治疗,安全跟效果以及质保都能让人更放心哦。

  通知

  《广东省爱牙工程》

  数字化种植牙

  一折起

  (两颗起用)

  每日限100个名额

  所有缺牙人士(牙齿松动、单颗缺牙、多颗缺牙、全口无牙等)

  申领

  范围:

  申领热线:020-8375 2288

  地铁1~8号线沿线均有分院,方便市就医

  制表/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