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年出省通道不但新增风景,更提供新的贴心服务

二广高速7对服务区升级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2月24日        版次:A06    栏目:要闻·生活    作者:王丹阳、陆桥轩、贺蓉、何国栋

  百事通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丹阳,通讯员陆桥轩、贺蓉、何国栋报道:广东二广高速是广东连接湖南的重要出省通道之一,广东省交通集团昨日发布消息,该高速公路全线7对服务(停车)区已完成升级改造工作,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年。

  2014年开通的二广高速总里程约187公里,近年来,车流量与日俱增,重大节假日朱岗省界主线站出口车流达到45000车次,个别服务区出现车位不足现象。为此,二广高速从2018年开始对白沙、小三江、丰阳3对服务区进行升级改造,今年10月开始,又对4对停车区进行场区基础设施完善建设。

  此次改造后,二广高速全线服务(停车)区共增加停车位205个,以缓解重大节假日服务区停车难的情况。新增标志牌171套,新建爱心卫生间26个、母婴室等特殊服务设施2个。

  针对沿线货运车辆较多的特点,在每个服务区大货车停车位旁,增设60厘米高的防撞路缘石,并新增14个分类垃圾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