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弘扬工匠精神 深化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社区

花园酒店党建走进华乐街天胜村社区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1月14日        版次:A11G    栏目:今日·时事/国际    作者:杨广

  广州花园酒店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标志之一,是第16届亚洲运动会总部饭店,中国创建白金五星级饭店首批三家酒店中唯一的本土品牌,开业以来接待过无数的国际政要名流。本周,花园酒店党委与华乐街天胜村社区党总支开展“幸福社区”活动,让顶尖餐饮业走入广州本地生活。

  活动当天,花园酒店邀请社区居民和辖内部分餐厅的名厨进行了一场厨艺大比拼,一批在职党员、志愿者、居民、环卫工人、工疗站学员和独居老人获邀成为嘉宾。获得广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广东省技术能手、《技行天下》——广东省2012职业技能电视大赛“双料”冠军等荣誉的花园酒店西饼房副主厨何秀文现场制作展示“广州阳光”主题甜品,该甜品以广州为主题,讲述广州故事。花园酒店高级中式烹调师更是将制作的金奖名菜花园酒店桃园馆“金蒜一口牛”送给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独居老人等品尝。

  在品尝美食之余,花园酒店党员和社区党员还抓住机会,在现场向广大社区群众仔细讲解纸巾、筒骨、电池等容易混淆的垃圾分类工作。

  据悉,本次花园酒店企业党建融入社区活动,是继去年12月31日花园酒店“党建带团建”麓湖慢跑及参观华乐街垃圾分类宣教馆的延续。花园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系列进社区党建活动,均为响应广州“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行动。而通过本次活动,与华乐街天胜村社区增进了邻里关系,共同为打造“幸福社区”出力。(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