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交警的难题(外二则)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1月14日        版次:A16    栏目:晚会·文萃    作者:庞启帆

     鼠:很快就到本尊年,你多准备压岁钱。猫:把你清蒸或烧烤,多放孜然少搁盐。 □老树

  □庞启帆 编译

  布罗迪的薪水很低,他存钱想买一辆新车,但存了很久也没存够。在此期间,他一直开着朋友送他的一辆破车。破成什么样呢?这么说吧:凹痕里还有凹痕呢!

  这天下午下班后,布罗迪来到停车的地方,发现一名交警和一位年轻的金发女郎正在查看他的车。“怎么啦?”他赶紧问。

  “这是你的车吗?”交警问。

  “是的。”布罗迪答道。

  交警挠了挠头,说道:“是这样,先生。这位小姐的车撞上了你的车,但我也不好确定,她的车撞到你的车哪个地方了。”

  不无道理

  老板的办公桌上堆着300份求职者的简历,他需要尽快挑出合适的人选,于是便让秘书联系最下面的50位来面试,把其余的都扔了。

  “把其余的250份全扔了?”秘书惊呼道,“说不定最优秀的人就在里面呢!”

  “你说的不无道理,”老板答道,“但是话又说回来,我不需要运气不好的人在我这儿工作。”

  迷路的小男孩

  一个小男孩在商场迷了路,糊糊涂涂闯进了一间女士更衣室。一名女士正在更衣,她看见小男孩,马上大声尖叫起来,然后迅速抓起一块毛巾裹住身体。

  小男孩惊奇地看着她,说道:“难道你以前从未见过小男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