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01

      1957年10月1日创刊

      2020年2月18

      星期二

      庚子年

      正月廿五

      19℃

      7℃

      责编/袁婧 苏碧青 美编/范英兰&

  • 今年全国两会拟推迟召开

      据新华社电 记者17日从在京举行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委员长会议上获悉,2月下旬召开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审议关于推迟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 导读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特别报道

      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

      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影响

      李希主持会议

      建立最严格的岗位责任制,在做好疫情防控

  • 今赴广东开展现场调研

      据新华社电  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17日在北京开展现场调研。

      考察组参观访问了中国疾控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和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安华里

  • 疫情是否出现拐点 要视返工情况而定

      羊城晚报特派武汉记者 张豪

      2月17日下午,钟南山院士及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团队同广东医疗队武汉前方ICU团队在武汉协和医院再次进行远程视频会诊。双方对3例危重症病人情况

  • 战疫护农218“出货帮”来啦!

      详见A3

      制图:李焕菲

  • 79例!湖北外确诊病例首次降至两位数

      据新华社电  国家卫健委今天发布消息,2月1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886例(湖北1807例),新增重症病例1097例,新

  • 防疫不松劲,也要防极端

      □阅尽  

      疫情持续,各地都在严防死守,并采取了有力的举措。这些举措起到了有效的作用,然而也暴露出一些问题。

      比如,有的地方“一刀切”封门封路不准复工,有的地方不允许外来人员租房或

  • 95#汽油将迎“6元时代”

      新闻管家

      看新闻管家知今日天下   

      本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出现连续下跌走势。据卓创资讯测算,在2月14日收盘,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7.

  • 广州地铁试行“防疫乘车登记”

      广州地铁昨起试行“防疫乘车登记”,乘客搭乘地铁时可扫描车厢车门上方的二维码,按照界面提示填写信息,如果同行列车上出现疑似或者确诊病人,地铁方面可以精确告知乘客。

      使用羊城通的乘客,扫描二维

  • 黄茅海跨海通道 力争上半年开工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丹阳,粤交集宣、岳路建报道:在全国上下齐心抗击疫情、有序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后广东首个跨海通道项目——黄茅海跨海通道项目传来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