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9

      财经·热闻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经济编辑部主编 / 责编 周寿光/ 美编 刘苗 / 校对 谢志忠

  • VR直播看车 卖车成营销新手段

      战疫·粤企实录·创新求变

      “今天正式开工了,但我实在不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总会有些担心。”2月17日,白领付青告诉记者,为了安全且上班不迟到,开工第一天,他早上7时便踩着单车早早出门了。“

  • 广州迎来第四家科创板公司

      羊城晚报讯 记者莫谨榕报道:2月17日,广州高科技企业瑞松科技正式登陆科创板。至此,广州已有4家高科技企业亮相科创板。此次瑞松科技发行1684.01万股,发行价为27.55元。上市首日,

  • 中邮科技创新基金即将发行

      A股正在逐步走出疫情的阴影,市场已重拾信心。据悉,由明星基金经理国晓雯执掌的中邮科技创新精选混合型基金将于2月20日正式发行。

      据了解,中邮科技创新精选基金将助力投资者抢占科技股赛道,重点

  • 安信价值回报基金 即将发行

      当市场出现恐慌情绪的时候,往往就是安全边际现身的时候。据悉,由“金牛名将”陈一峰和“财务分析高手”张明合力担纲的安信价值回报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将于2月20日发行。

      据了解,安信价值回报三年

  • 17只招商主动权益基金涨逾15%

      尽管春节后首个交易日A股全面大跌,但次日便迅速反弹,势头凶猛,截至2月12日,A股已连收8根阳线。部分主动权益投资实力较强的公司在本轮强势上涨中收获颇丰。

      以招商基金为例,晨星基金研究中心

  • A9

      娱乐

      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 娱乐编辑部主编/ 责编 吴慧玲 / 美编 黄文倩 / 校对 谢志忠

  • 香菱晴雯成主角

      羊城晚报记者 胡广欣

      2016年,湖南卫视“小戏骨”系列推出了《白蛇传》等多部作品,小演员的“神演技”引发热议。如今,团队总导演潘礼平组建“天真派”厂牌,再推出一系列以小演员为主

  • 《歌手·当打之年》沦为“打歌”平台

      羊城晚报记者 艾修煜

      由华晨宇、MISIA米希亚、萧敬腾、徐佳莹、袁娅维、毛不易、周深担任首发歌手的新一季《歌手·当打之年》已于2月7日、14日播出两期。在鲜有综艺上新的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