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0

      娱乐

      2020年3月13日/星期五/ 娱乐编辑部主编/责编 邵梓恒/ 美编 伍岩龙 / 校对 谢志忠

  • 汤姆·汉克斯做病人表率:听指挥,心不慌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近日宣布,他和妻子丽塔·威尔森均被确诊为新冠肺炎阳性。两人是在澳大利亚发现自己被感染的,汉克斯亲自在社交网络发文交代此事,并表示将听从当

  • 下一任“国民男友” 说的就是佐藤健

      羊城晚报记者 胡广欣

      漫改恋爱剧已经成为每季日剧的固定输出。这个冬季档,由上白石萌音与佐藤健主演的《将恋爱进行到底》收视上扬,第八集更是达到了12.1的高位。饰演男主角天堂医生的

  • 金·卡戴珊 示范“碰脚”式招呼

      在姐姐凯洛·卡戴珊咳嗽后,金·卡戴珊立刻用消毒湿巾把她面前所有东西几乎擦了个遍。后者近日还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系列视频,来示范在新冠肺炎病毒传播期间,她如何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她甚至不愿

  • 众脱口秀尝试“空场录制”

      美国人最爱的脱口秀综艺,近日纷纷改为不设置观众的“空场录制”。在中国,此前已有包括《歌手·当打之年》在内的多档综艺节目采取了不设置观众的“空场录制”。

      据了解,近期将采取这种方式录制的美国

  • ACE动漫展取消春季活动

      美漫迷最爱的ACE动漫展,近日宣布将取消本次春季活动并开始退票。ACE动漫展原定于3月20日至22日在波士顿举行,“美队”克里斯·埃文斯、“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女

  • 娜奥米·坎贝尔 “防护”式乘机

      49岁的超模娜奥米·坎贝尔近日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她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拍摄的照片。照片里,正打算上飞机的她穿着白色防护服,戴着蓝色口罩和护目镜,手上还套着紫色的手套。照片附言:“安全至上。” 

  • 科切拉音乐节延迟至10月

      科切拉音乐节近日发布声明,宣布原定在4月举行的活动将推迟至10月。若购票者到时无法到场,也可以选择退票。此次推迟影响不小,将涉及数百位艺术家和上千名工作人员,就别提数以万计的歌迷了。

      作为

  • Cinemacon 取消今年活动

      好莱坞电影业一年一度的Cinemacon近日宣布取消今年的活动。该活动原本定于3月30日至4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Cinemacon是全球电影院的所有者、发行方以及其他相关人士一年一度

  • 更多电影观众选择流媒体

      美国迄今未像意大利那样关闭影院服务。据一项以2200名成年人为对象的调查显示,有38%的人希望关闭影院,但仍有44%的人反对。但无论如何,疫情正在影响人们观影的热情,以《007:无暇赴死》《彼得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