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03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广州新闻全媒体编辑部主编\ 责编 冯茵\ 美编 伍岩龙\ 校对 孙东菊

  • 从线上到线下,房企的求变与突围

      文/羊城晚报记者 詹青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前两个月,房企整体销售规模大降。数据显示,2020年1月-2月,房企Top100销售规模同比下降20.7%,创下了近几年来同期销售

  • 最好的突围,是以价换量

      大咖有话说

      当下房企宜以现金为王,必要时建议收缩发展战略,任何非必要的扩张都应该尽量减少。

      房企更应该采取“以价换量”的方式促销,只有降房价,才能迅速回笼资金。

      另外,房企

  • 恒大 “发大招”!2月销售额逆市暴增108%

      房企代表

      文/羊城晚报记者 梁栋贤

      3月5日,中国恒大(3333.HK)发布公告,公告显示,该公司2月实现合约销售447.3亿元,同比大增108%;销售面积513.8万平

  • 富力集团 精于计数的发展商,一场漂亮的线上突围

      文/羊城晚报记者 詹青

      疫情之下,房企线上营销全面铺开。

      相比于拉流量、炒话题的各种直播营销,富力集团(以下简称富力)的“好房子、网购吧”的线上营销平台,则以干货取胜。<

  • 时代中国 疫情给了房企展示软实力的机遇

      文/羊城晚报记者 梁栋贤

      疫情的到来,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影响,但对于有准备的房地产企业而言,却也带来了展示软实力的机会。

      本周,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中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