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春分日战士归

江门: 希望归来英雄 好好休息调整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3月21日        版次:A03    作者:陈卓栋、江讯、周颖森、谭耀广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卓栋,通讯员江讯、周颖森、谭耀广报道:“战疫英雄,欢迎回家,你们辛苦了!”20日傍晚,艰苦作战逾一个月后,江门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48名医护人员平安回到江门,入驻酒店休整。

  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市长刘毅等市领导到场欢迎医疗队员们平安归来,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战疫英雄们,在前线你们听指挥、重大局,精医术、守医德,表现突出、同行认可、患者点赞,无愧为我们江门的骄傲。”林应武在作慰问讲话时,希望全体战役英雄休息好、调整好,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再次投身到工作岗位中。

  在迎接仪式上,江门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新会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钟景良说,感谢江门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医疗队的关心和关怀,感谢各级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江门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江门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刘凌云说,从前线的工作中,队员们从思想、工作、生活上都学习了很多,收获了很多。在以后的工作中,队员们会更加的努力,站好自己的每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