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战役者名片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3月26日        版次:A04G    作者:彭启有

    

    

    

    

  姓名:李永鸿 职务: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战疫感言:关键时候,能为国家、为社会出一分力,义不容辞。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医疗防护用品紧缺告急。李永鸿从大年初一到2月底,坚持在一线研究解决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口罩项目的关键技术问题。

  面对从未涉及的口罩生产专业领域,他认真研究省、市、区关于防护口罩的洁净环境要求、生产技术标准等关键指标,以不到10天的时间,快速改造原有车间环境。同时,主动对接广业装备集团口罩生产线的研发调试。

  2月下旬,广业装备集团口罩生产线正式交付使用。截至目前,佛塑科技工程技术开发中心交付省属企业防护口罩超30万片。

  此外,李永鸿还向口罩项目全体员工提出,力争以最短的时间、最好的效率、最高的标准,实现口罩项目达到日产10万片的攻坚目标。  羊城晚报记者 彭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