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6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专刊编辑部主编

      责编 解素蔚/ 美编 王军/ 校对 赵丹丹

  • 三招认清招聘公司真面目

      文/羊城晚报记者 陈玉霞 通讯员 洪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网络求职成为主要渠道。毕业生小徐近日向记者反映,自己和同学加入了朋友推荐的一个QQ群,应

  • 7万多人进了这个资源库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玉霞、通讯员林怡如报道:近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下称“广轻职院”)统计公布了国家级职业教育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资源库使用“成绩单”。

      据统计,今年2月-4月新

  • 番职院就业率已超68%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玉霞报道:毕业季,各大高校都在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下称“番职院”)最新数据显示,该校的就业率已超68%,是全省就业进度相对较快的高校之一。

  • A16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专刊编辑部主编

      责编 解素蔚/ 美编 王军/ 校对 赵丹丹

  • 如何搭上调剂“末班车”? 专家:忌眼高手低

      羊城晚报记者 孙唯

      日前,中国研招网宣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5月20日左右开通。一些第一次没有报好志愿的同学燃起了新的希望。考研调剂究竟是怎么回事,如何选择

  • 共建生命医学联合研究院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亮、通讯员广大宣报道:广州大学与中山市人民医院日前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生命医学联合研究院,积极推动基因编辑与基因治疗、生物信息与精准治疗等先进诊断和治疗技术的科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