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1

      2020年5月19日/星期二/ 娱乐编辑部主编/责编 吴慧玲 / 美编 伍岩龙 / 校对 谢志忠

  • 奇情只是包装 温情才是内核

      羊城晚报记者  胡广欣

      TVB热播剧《降魔的2.0》打破了“续集魔咒”,再次凭借“奇情故事+人间温情”赢得观众青睐。该剧开播两周以来,豆瓣评分高达8.7分。

      从

  •   

      

  • A11

      E-mail:hdzp@ycwb.com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副刊编辑部主编/责编 吴小攀/ 美编 伍岩龙/ 校对 赵丹丹

  • 老巷新声

      □黄宝

      老家的那条村巷,青石板路,自北向南延伸,笔直而瘦长,仿佛是从生活的缝隙间挣扎出来的一线天地。

      清晨,雄鸡以嘹亮的歌声,准时将人们从酣梦中叫醒。村巷里的人,种田的,牵着运河水

  • 得闲饮茶

      □胡玲

      “得闲饮茶”,广东人常讲的一句话,意思是有空一起喝茶。在其他地方,你或许常听到“有空一起吃饭”、“有空一起喝酒”、“有空一起撸串”等话语,但“得闲饮茶”专属于广东。

      或许是

  • 邕城诗意

      □王越

      在南宁街头安步当车,总会看见许多戴着头盔的人们,骑着在灯光下折射着绿光的绿色牌照摩托,密密匝匝从身边疾驰而过。还有那些装扮如民工般的市民们,在路边安然踱步,其中的青年多是扮作曾经被

  • 母爱素语

      □陈飞

      母亲节想起母亲,往事依稀,不胜感慨。

      我是个不修边幅的人,平时常穿得邋邋遢遢。有一个周末,我去看望母亲。为了让母亲高兴,我特意挑一套合身的衣服,穿得整齐干净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