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

         2021年7月15日   星期四   辛丑年六月初六   26℃-35℃   报料热线:(020)114转羊城晚报报料、(020)87776887   Q友报料:87776887   金羊网

  • 广州启动自动驾驶汽车混行试点

      详见A4

  • 今年上半年GDP同比增长12.7%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莉、陈泽云报道:国家统计局今天上午发布上半年国民经济数据。初步核算,2021年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53216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2.7%,两年平均增长5.3%。其中,

  • 导读

      李希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坚定自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争当先锋模范   详见A2      城市更新、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学者大咖接受羊城晚报专访支招:   广州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 文化创意

  • 43名广东健儿出征

       详见A10

  • 深圳赛格广场大厦结构安全,可以继续使用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郭起报道:7月15日,深圳市政府官方信息平台“深圳发布”推送消息,公布赛格广场大厦有感振动事件处置进展:权威专家认定大厦结构安全,可以继续使用。      三重审核把关   

  • 爸妈迷糊了,你会嫌弃吗?

      □阅尽      网上有段小视频流传很广,录着“迷糊”老妈与儿子的对话。老妈99岁,坐在轮椅上,满头白发,一脸慈祥。妈:“你能伺候我吗?”儿:“可以呀。”妈:“我是你亲姐姐吧?”儿:“你是我妈妈!

  • 四川阿坝州汶川县发生4.8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14日23时36分,四川阿坝州汶川县(北纬30.97度,东经103.37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央视)

  • 来自12381的短信请务必留意!

      工信部联合公安部14日正式启用12381涉诈预警劝阻短信系统。该系统可利用大数据等技术发现潜在受害用户,并通过12381短信端口第一时间向用户发送预警短信。当用户接收到预警短信时,要保持高度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