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山门岗酒营销再迎里程碑

5000万元广告投放项目落地,广东、山东将迎爆发

来源:羊城区域     2019年09月10日        版次:ZA16    作者:杨广

    

  9月7日,大唐酒业&分众传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如期举行,大唐酒业市场运营中心总裁余新敬和分众传媒联合合伙人倪伟分别作为两方公司代表上台完成签约。据了解,此次双方的签约合作金额高达5000万元,作为新锐酱酒品牌,如此量级的市场广告投放彰显了山门岗扶持渠道的力度和深耕市场的决心。

  上市半年已增势喜人

  今年3月,借着第100届成都春季糖酒会的东风,山门岗品牌首次在市场上公开亮相,获得了业界广泛的赞誉。大唐酒业董事长方坚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山门岗酒的发展要始终遵循严谨抓品质、全力做市场的宗旨。山门岗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打响头炮,在第一年实现1亿元的营收目标。”如今半年时间过去,山门岗酒将呈上怎样一份“期中成绩单”呢?

  余新敬首先给山门岗的渠道招商情况定下了调子,“通过半年的耕耘,山门岗酒在市场端的布局已初见成效。”他表示,截至今年8月1日,山门岗酒在广东、山东这两大核心市场的代理覆盖率已超70%,下半年,山门岗在聚焦核心市场的同时将寻找新的市场机会点,公司拟将江苏和河南作为下一阶段市场开拓的重点区域。

  山门岗发展未来可期

  “山门岗品牌的未来是可预见的,内外兼修的山门岗将大有可为。”大唐酒业对旗下山门岗品牌的十足信心来源于以下四点:

  首先,现今白酒市场的“酱酒热”,以及消费者对于健康饮酒的需求与日俱增,为山门岗推向市场提供了有利的大环境。

  其次,酱酒天人共酿,产能直接决定品牌的市场站位,大唐3万吨的基酒储量和5000吨的年产量,为山门岗的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再次,由于特殊的酿造工艺和精准的目标受众定位,酱酒的价格和其未来市场体量呈现正相关关系。

  最后,山门岗确立了以圈层营销作为突破口,通过渠道下沉来扩宽自己超级核心终端群的战略,力求聚焦社群,实现层层爆破,这一方针被视为小品牌实现弯道超车的有效途径。(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