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6

      教育·普教通/洋学堂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政文编辑部主编 

      责编 解素蔚/ 美编 林春萍/ 校对 李红雨

  • 学生学习要走向深度 老师教学先得深起来

      文/羊城派记者 蒋隽

      学《木兰诗》,有的老师逐字逐句解释、翻译;有的老师讨论花木兰的责任感和勇气,以及古代的妇女地位;两种教法,你想要哪种?日前,广东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

  • 华附学子学农,拉练20公里

      文/羊城晚报记者 蒋隽

      “神学院”华附有件事是每个学子都难忘的:学农!田间劳动、徒步20公里、吃住农户家、给小学生上课、看日出、篝火晚会……整整6天。11月15日,530名高二学

  • 长兴中学20岁 将加入广州中学教育集团

      羊城晚报讯 记者蒋隽摄影报道:近日,广州市天河区长兴中学今天迎来建校20周年校庆日,数千名学生返校为母校庆生。据悉,该校即将成为广州中学教育集团联盟成员校,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 想要放好圣诞假 先要过了期末考

      文/羊城晚报记者 谭铮 通讯员 李适雅

      {“你们在国外作业一定很少吧?”

      “你们下课时间那么早,户外运动时间那么多?课程一定很轻松吧?”

      ……

  • 英国签证自助在线上传功能明日上线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谭铮、通讯员黄赟莹报道:根据英国签证及移民局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从11月21日20:00开始,签证申请人可通过一个无缝连接的在线流程完成签证申请、与签证申请中心预约以及支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