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4

      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区域新闻全媒体编辑部主编

      责编  文俏/ 美编  陈健怡/ 校对 &nbs

  • 深圳:书香馥郁的“文化绿洲”

      今年是读书月创办第二十年。二十年来,以读书月为旗帜的全民阅读静水深流,引领深圳走出了一条阅读文明的先行路。如今,深圳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表彰的唯一一座“全球全民阅读典范城市”,在第十六次全国国民阅读

  • 龙华 福城街道帮扶吸毒人员融入社会

      街道速递

      为进一步完善吸毒人员帮扶救助工作机制,提高禁毒戒毒工作成效,确保吸毒人员社会帮教帮扶工作落到实处,11月20日下午,福城街道在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开展党员干部点对点帮扶吸毒

  • 宝安 洪桥头社区举办“传统美食节”

      在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来临之际,为加强社区邻里文化活动建设,积极宣传社区的传统文化。同时促进社区非遗项目“洪佛拳”武术文化的传承,11月16日,宝安区燕罗街道洪桥头社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由“民生微实事”

  • 横岗探秘神奇红树林开启“阅读”新姿势

      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期间,龙岗区横岗街道组织横岗图书馆自然阅读探索社骨干力量一起走进深圳红树林,感受自然的同时学习深圳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历程。

      本次活动参与者均是自然阅读探索社义工,他们将为

  • 这届“最美阳台”大神比较多

      11月20日,坪山区2019“最美阳台”评选活动进入入户走访评审阶段。作为“生态坪山·最美阳台”的最重要环节,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携手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组织由园林专家、高级花艺师、园艺爱好者

  • 光明 马田开展读书反邪宣传晚会

      为发动辖区居民参与“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增强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组织人员在合水口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全民读书月、全民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晚会,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 龙华 大浪街道拆除违法搭建阁楼

      近日,大浪街道执法人员对高峰社区元芬村巡查时发现,高峰社区元芬村一处住户借装修名义,试图在一楼空间违法搭建钢架水泥结构阁楼。

      据介绍,该栋建筑高6.5层,建筑面积780平方米,内住有租户2

  • 园山街道微改革微创新领航城区发展活力释放

      文/图 蔡鹏飞 蒋小平 龚政

      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排名连续6个月龙岗区第一、协助上百家企业获得政策扶持资金8000余万元……2019年,园山街道在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