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责编:梁胤馨 美编:陈柏林 校对:任倩妮

  • 严控未成年人玩网游时段时长

      头条

      据新华社电 国家新闻出版署近日发出《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国家新闻出版署有关负责人就《通知》有关情况,接受了记者专访。

      《通知》

  • 南海海啸预警中心 开始服务周边9国

      科技

      据新华社电 我国承建的南中国海区域海啸预警中心5日正式运行,开始为南中国海周边9国提供全天候地震海啸监测预警服务。

      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批准,由我国

  • 多彩秋色 “绘”泉城

      济南南部山区的九如山呈现多彩山色(11月4日无人机拍摄)。

      深秋时节,济南南部山区呈现出红、黄、绿等不同色彩,“绘”成一幅美丽的泉城秋色图。

      新华社发

  • 养老护理人员短缺 我国加快“补短板”

      据新华社电 来自全国老龄办的数据显示,我国失能和部分失能老年人超过4000万,而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统计表明,我国养老护理员仅有30万,远不能满足需求。面对养老护理从业人员的巨

  • 声音互娱趋势日渐 人人皆可播

      特别报道

      随着互联网+时代逐渐深入渗透人们的日常生活,文字、图片乃至视频等传播载体轮番登场展示各自的媒体属性,近年来以声音为主要介质的音频领域,开始浮现出更为活跃的趋势。有调查数据显示,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