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责编:邱治 美编:张文越 校对:王萃

  • 成耀东率队冲击决赛圈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U19亚青赛预选赛将于今天在缅甸正式打响,主帅成耀东率领的国青队也向亚青赛正赛发起冲击。本次比赛,国青队与缅甸、新加坡和韩国同分在一组。根据规则,每个小

  • 热刺为孙兴慜 提供心理辅导

      新快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孙兴慜在经历了安德烈·戈麦斯断腿事件后精神不稳定,需要心理医生对其进行辅导,可能会缺席周中热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欧冠比赛。

      孙兴慜在一次边路的防守铲倒

  • 曼联全年收入 近两成来自主场比赛日

      新快报讯 据曼彻斯特媒体的披露,曼联近几年来主场比赛日收入非常可观,都在1亿英镑以上,在俱乐部全年总收入占比接近20%。

      据介绍,每个比赛日有平均超过74000名球迷来老特拉福德

  • 澳大利亚女足 与男足获相同待遇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媒体11月5日报道说,根据一项开创性的协议,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将第一次与澳男足国家队获得相同待遇。

      根据《澳大利亚人报》和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报道,这项开创性的

  • 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门票开售

      新快报讯 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到1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比赛门票于11月4日开启预售。

      2018-2021年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