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责编:杨升华 美编:陈柏林 校对:蔡佳

  • 还敢在网上卖电子烟?严查!

      据新华社电 记者5日从国家烟草专卖局获悉,各级烟草专卖监管部门对电子烟监管进行专项部署,多措并举,对通过互联网推广和销售电子烟的行为开展监管。

      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

  • “故宫宫喵家族” 即将与读者见面

      据新华社电 记者4日从故宫出版社了解到,以故宫猫为原型的“故宫宫喵家族”系列绘本、文创产品即将与广大读者见面,为大家讲述“宫猫”的故事。

      故宫出版社社长王亚民告诉记者,作为世界上

  • 消防宣传月 技能大练兵

      11月5日,河北省衡水市消防支队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消防人员在进行障碍救援演练。  新华社发

  • 深圳推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向全球招商

      据新华社电 深圳推出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面向全球进行产业招商,将重点布局重大创新载体、新兴产业集群和产业链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等三大方向。

      这是记者从5日举办的深圳30平方公里产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电商平台“二选一”涉嫌违法

      新快报讯 记者郑志辉报道 11月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规范网络经营活动行政指导座谈会”,召集京东、快手、美团、拼多多、苏宁、阿里巴巴、云集、唯品会、1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