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责编:杨升华 美编:黄小原 校对:王萃

  • 科创板一周年 14只个股股价翻倍

      网络上有这么一句话,“科创板的朋友圈里有10岁的创业板、6岁的新三板、2岁的香港生物医药板块,乃至50岁的纳斯达克,科创板的朋友圈,互相促进,良性竞争,一起繁荣。”一年前的11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

  • 抓紧推进创业板改革 并试点注册制

      据新华社电 11月4日,证监会召开党委会和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进一步安排,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主持会议。

      证监会党委指出,打造一个规

  • 5日A股各指数全线上涨 科创板5只新股上市

      据新华社电 11月5日,A股各指数全线上涨。科创板5只新股集中上市。

      当日,上证综指以2977.70点开盘,早盘小幅波动,10点左右拉升逐渐走高,午后高位盘整,最终收报2991.

  • 开业两年多亏损近8亿 招商仁和人寿欲收购海达经纪

      新快报讯 记者刘威魁报道 近日,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仁和人寿”)公告称,拟出资4938万元认购海达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达经纪”)90%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