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扬帆破浪再启航

      “这次机构改革是对党和国家组织结构和管理体制的一次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我们整体性推进中央和地方各级各类机构改革,重构性健全党的领导体系、政府治理体系、武装力量体系、群团工作体系,系统性增强党的领导

  • 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推动我省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羊城晚报讯 近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有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报精神。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 今日广州“上蒸下煮” 接近“史上最热”小暑

      今天 消息

      羊城晚报今天消息  记者张爱丽报道:7日是小暑时节,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天气进入蒸煮模式。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广州受副高影响,以多云为

  • 良渚古城遗址申遗成功 实证中华5000年文明史

      据新华社电 第43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世界遗产大会)6日在阿塞拜疆巴库继续进行,中国良渚古城遗址当天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至此,中国世界遗产总数达55处,位居世界第一。

  • 我国已建成 六家国家级超算中心

      新闻管家

      看新闻管家

      知今日天下

      昨天,从在天津举行的“纪念中国超级计算事业发展四十年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成立十周年”活动获悉,截至目前,我国先后在天津、深圳、长沙、广州

  • 中国科学家 首获最高金奖

      近日,在第三届国际地层学大会上,中科院院士、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沈树忠获国际地层学最高金奖,这是该奖项首次颁给亚洲科学家。

      国际地层学最高金奖由国际地层委员会设立于2004年,每

  • 中华5000多年文明获广泛认可

      良渚古城遗址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此次申遗成功有何特殊意义?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为此接受了记者采访。

      据介绍,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良渚古城遗址成为世界文化遗产,对中华5000多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