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老友记, 一起玩更开心

6月,活动丰富欢声笑语! 7月,带您感受岭南刺绣!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07月09日        版次:A19    作者:

    ▲ 参观羊城晚报印务中心

    ▲ 亲子类烘焙/厨艺课堂

    ▲ 英德采茶品茶文化之旅

    ▲ 羊城未来车世界绘画比赛

    

    扫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羊城晚报老友记俱乐部一直以来不断开展精彩活动!6月份,除了为会员们提供专属活动外,也为粉丝们送出了很多福利。俱乐部组织老友记们开展端午龙舟赛摄影评比、前往英德采茶品茶一日游,父亲节入会的新会员收到高质量定位鞋。另外,还组织了粉丝参观羊城晚报印务中心、参与羊城创意产业园区仲夏嘉年华活动,更有亲子团粉丝们参与了未来车世界绘画比赛、烘焙/厨艺课堂等等……

  7月活动预告

  “体验岭南刺绣文化”主题活动

  老友记俱乐部有幸邀请广绣传承人唐菱,和大家参观游览刺绣艺术展,体验传统广绣艺术,老师将在馆内开展刺绣文化科普同时进行现场教学,亲身指导老友记们进行刺绣实操。

  唐菱:广绣传承人、广州市工艺美术师。现任广东省岭南民间工艺研究院研究员、广州市民间刺绣促进会(筹)会长。

  时间:2019年7月11日

  (周四)14:30-16:30

  地点:新港东路中洲交易中心

  本次活动免费,只要成为老友记俱乐部会员即可免费参加哦! 

  报名或入会,可搜索手机号码18565300583添加羊乐乐为微信好友或致电020-87133520。名额有限,欲报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