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0

      今日·国际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要闻部主编/责编 林丽爱 钱克锦 / 美编 王军 / 校对 潘丽玲

  • 中国游客在老挝遭遇严重车祸

      综合新华社、央视消息 中国游客19日在老挝遭遇严重车祸后,中国驻老挝使领馆立即组织紧急救援。

      当地时间19日15时30分,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距老挝北部城市琅勃拉邦约40

  • 美国想买丹麦的“非卖品”

      外媒观察

      羊城晚报国际评论员 钱克锦

      这几天,“美国政府有意购买格陵兰岛”成了一个话题。有新闻报道称,特朗普有此想法,而白宫顾问也没有否认。

      尽管特朗普的想法已经

  • 北爱尔兰边界问题“备份安排”须取消

      据新华社电  英国首相约翰逊19日致信欧盟,正式提出新“脱欧”协议谈判条件。这是约翰逊成为英国首相近一个月后首次就“脱欧”事宜主动联系欧盟方面。

      英国首相府当天向媒体发

  • 遭扣伊朗油轮 驶离直布罗陀

      在英国海外领地直布罗陀遭扣押的一艘伊朗油轮18日晚起锚。伊朗驻英国大使哈米德·巴埃迪内贾德在社交媒体“推特”说,伊朗遭扣押的油轮驶向国际水域。

      这艘油轮原名“格蕾丝一号”,18日把悬挂的巴

  • 加征关税将损害“苹果”

      据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8日和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会晤,库克警告说加征关税将损害苹果竞争力,令其在和三星的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

      特朗普当天对记者表

  • A10

      体育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体育编辑部主编/责编 赵亮晨/ 美编 蔡红 / 校对 潘丽玲

  • 披上国足战袍 “埃神”不只带来进球

      关注国足

      昨日,亚足联在其官网发表文章,称广州恒大前锋埃尔克森已被列入了中国男足征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大名单。“埃神”入籍早已传得满城皆知,但始终没得到中国足协的官

  • 林丹谌龙拒绝“一轮游”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被质疑是否“廉颇老矣”的林丹、谌龙,昨天在2019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上双双跨过“一轮游”的坎,携手陆光祖晋级男单32强。

      奥运冠军林丹和谌龙最近同病相怜

  • 简讯

      昨天,由中国足球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的2019“健力宝杯”U12少年足球总决赛在三水柏宁山庄上演。本届“健力宝杯”从6月份开始在全国10个城市陆续开展分区赛,从111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的32支尖子球队齐

  • 公告

      余元正、邓儒军、邓小园、麦志梁、汪艳等五位同志已与我公司结束劳动合同关系,目前尚未办理相关离职交接手续,请自公告之日起10日内到本单位办理离职手续。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 博格巴罚丢点球 曼联队憾平狼队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2轮今晨收兵,在莫利纽克斯球场打响的压轴大战,曼联做客以1比1战平狼队,博格巴罚点球,被对方门将帕特里西奥扑出,是客队未能取得连胜的关键。至此,利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