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6

      健康周刊·保健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专刊编辑部主编

      责编 陈映平/ 美编 刘苗/ 校对 潘丽玲

  • 抗病毒越快越好

      制图/刘苗

      文/羊城晚报记者 张华 通讯员 黄月星

      65岁的陈伯身体本不错,但半个月前突发左腋下疼痛,寝食难安。他看了急诊和普通门诊,疼痛仍不能缓解。

  • 都是关节痛,原因大不同

      受访专家/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风湿内科教授 许韩师    文/羊城晚报记者 陈辉

      关节痛是不少中老年人的常见困扰。许多人给自己的诊断是“风湿性关节痛”,因为一下雨一降温

  • 嵌入式社区服务,开启养老时代新篇章

      8月18日上午,伴随着“粤养老,悦年轻”为主题的“广府文化展”开锣,广州市越秀区首张智慧型家庭养老床位也正式启用,见证着越秀区嵌入式养老服务3.0时代的来临。

      越秀区作为市中心老城区,长者

  • 王老吉高温关爱行动, 致敬新时代的烈日英雄

      在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西主塔海上施工平台作业的一线建设者日前收到一份特殊的清凉问候。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联手南方日报、广东省交通集团深入粤港澳地区超级工程深中通道项目工地,共同举办“致敬新时代的烈日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