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1

      花地

      E-mail:hdxxs@ycwb.com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副刊编辑部主编/责编 李素灵/ 美编 黄艳玲/ 校对 谢志忠

  • 镶牙

      □蒋先平

      周日上午,我正在家里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突然牙疼了起来。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疼得我站也不是坐不也是,实在挺不住了,我用手捂着腮帮子急匆匆跑下了楼。

      我家楼下有一个牙

  • 跳楼价

      □胡正彬

      今天是星期天,孩子们都不上班,袁大妈也可以乘机睡个懒觉了,不着急给他们做饭。

      可是没如愿。天刚亮,袁大妈就被楼下的吵吵声闹醒了,不管它,继续睡。吵吵声越来越大,不是两个人

  • 人生自是有情痴

      □孙华/摄

  • 门里门外

      □秦建荣

      九点多,妞妞做了两页寒假作业,准备到小区的空地上玩玩。昨晚下了一场雪,几个小朋友在那里打雪仗。

      她刚打开门,忽然听见一个陌生人朝她喊:哎——小孩子,过来,帮我……

     

  • 生意经

      □谭贵珍

      莫里旺大街的繁华是从下午五点钟开始的。这条饮食街主要提供夜宵服务。夜越深,人越多,越热闹。

      乡情缘餐厅夹在长生美蛙鱼头和一龙生鲜烧烤中间。老板娘苏虹是一位吃货美女。餐厅开

  • 姊妹花

      □王明新

      整整10年,姐姐白天在聋哑学校做手语教师,晚上去饭店包水饺、刷盘子,供妹妹读书,妹妹也没辜负姐姐的辛劳,成绩一直名列全年级前几名。妹妹尤其有画画的天赋,小小年纪作品已多次入选全市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