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携手创造世界生态文明美好未来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据新华社电 在第一届国家公园论坛开幕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论坛的各国嘉宾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

      习近平

  • A01

      1957年10月1日创刊 34℃ 26℃

      2019年8月20 星期二 己亥年七月二十

      报料热线:(020)114转羊城晚报报料、(020)8

  • 导读

      先行示范 鹏城风起

      新使命 先行示范区! 深圳打造全球标杆城市

      专家表示,《意见》释放了深化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对深圳乃至中国今后发展都有

  • 美方应立即取消 有关对台军售计划

      据新华社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9日就美方拟向台湾出售F-16V战机事应询表示,外交部已就此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美方此举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重

  • 美国再次推迟 对华为的交易禁令

      据新华社电 美国商务部19日决定将一项“临时通用许可”延长90天,再次推迟针对华为及其附属公司现有在美产品和服务所实施的交易禁令,以避免禁令对美国消费者造成不利影响。

      美国商务部

  • 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表彰 广东省依法治省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7年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省委工作部署,深化依法治国在广东的实践,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鼓舞的阶段性成果,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典型。

      为表彰先进,充分

  • 看新闻管家

      知今日天下

      今日国内汽柴油价

      每吨或下调约200元

      在全球经济增长前景趋弱的阴云笼罩下,本计价期内(8月6日以来),一揽子原油变化率大幅负向开启,并持续负向波动。由此测算,

  • “电子结婚证” 可替代纸质证书?

      近期有自媒体发布文章称,“电子结婚证”可用于购房贷款办理、房产过户等,纸质结婚证将被替代。记者19日获悉,民政部社会事务司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的“电子结婚证”并不具备相应的法律效力,不能

  • 小蛮腰亮灯 庆祝医师节

      详见A6

  • 云南3个特色小镇 被黄牌警告

      云南省特色小镇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决定,对玉溪市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大理市剑川县沙溪古镇、临沧市沧源县翁丁葫芦小镇给予黄牌警告,限期3个月进行整改。  

      云南省特色小镇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