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1

      体育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体育编辑部主编/责编 钟闻一/ 美编 范英兰 / 校对 潘丽玲

  • 中国男篮 12人名单出炉

      篮球世界杯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参加篮球世界杯的中国男篮12人名单昨天出炉,由于周鹏在最后时刻受伤退出,“边缘人”孙铭徽、可兰白克得以入选。

      中国队名单为:赵睿、

  • 王蔷张帅挺进32强

      美网·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魏超然报道:昨晚至今晨,美国网球公开赛因雨水推迟的比赛终于展开,中国金花彭帅、张帅和王蔷出战女单次轮,结果彭帅不敌萨卡里,张帅和王蔷均击败各自对

  • 3大悬念待解

      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明天拉开帷幕。这是篮球世界杯首次在中国举行,32路豪强角逐八个赛区,将在未来16天里决出冠军。 三大悬念,有待揭晓。 群雄逐鹿,谁当霸主?

      中

  • 巴萨多特进“死亡之组”

      欧冠·抽签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2019-2020赛季欧冠分组今晨在摩纳哥揭晓,前欧冠冠军巴塞罗那、多特蒙德、国际米兰所在的F组成为“死亡之组”。

      欧冠小组赛

  • 范戴克当选欧洲最佳球员

      今晨 消息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颁奖仪式今晨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利物浦中卫范戴克力压C罗和梅西荣

  • 广州赛区“拎包入住”!

      拍定妆照、踩场训练、组织测试赛……随着四支参赛队伍抵达广州,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的运转有条不紊地展开。昨天在比赛场馆广州体育馆,广州赛区组委会官员表示一切顺利,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羊城晚报记

  • 深圳队夺国际女子冰球联赛冠军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丝路杯”国际女子冰球联赛第一站日前在北京体育大学冰上运动中心落幕,中国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夺得冠军。

      这项联赛共有6支国内外高水平球队参加,包括中

  • 棋讯

      ●“乐昌桃花杯”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碧桂园”预选赛昨日在广东省罗定市收枰,河北金环队、上海九城队和广州棋院队分获前三名,获得晋级正赛资格。本次预选赛共有14队参加角逐。最终河北队积11分夺得冠军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