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4

      守护香港 止暴制乱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要闻部主编/责编  袁婧

      美编 肖莎/ 校对 黎松青

  • 教育者和教材都出了问题

      两个多月以来,香港持续发生极端暴力违法事件,一些年轻人包括学生受“反中乱港”势力教唆参与其中,冲击香港法治,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侮辱国徽、国旗,甚至喊出“港独”口号。这些本该安心学习的学生却

  • 商铺寻租随处可见 购物天堂“冷风”频吹

      据新华社电 香港铜锣湾、轩尼诗道等素以购物胜地闻名,曾频现众多商家抢租商铺的火爆景象。然而,近日来,记者走访这些商圈发现,窗玻璃上贴着“旺铺招租”“××(中介)旺铺”的商铺比比皆是。铺内

  • “入袋”收入直减六成

      “这两个月,香港打的士的客人少了很多、很多、很多。”29日,40多岁的香港的士司机许先生用3个“很多”表达了自己的慨叹,近期香港违法暴力和滋扰活动不断,有多少人敢来香港旅游?他说,目前开的士的“入

  • “速龙小队”无须展示警员编号

      文/图  羊城晚报特派香港报道组

      29日下午,众多香港市民来到湾仔监警会总部集会,表达全力撑香港警队的心声,支持警方参考国际惯例,“速龙小队”无须展示警员编号。

     

  • A4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评论深度部主编/责编  傅铭途 / 美编  温亮/ 校对  黎松

  • 五种颜色划分 五个信用等级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董柳、实习生王雅桐、通讯员刘文添报道:广州互联网法院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全国首个互联网司法信用报告制度。

      据介绍,司法信用报告制度是广州互联网法院为完善互联网

  • 加征关税税率为各轮加征税率之和

      据新华社电 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8月23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以下称税委会)发布公告,对原产于美国的5078个税目、约750亿美元商品,加征10%、5%不等关税,分两批自2019

  • 中方反制手段充足 坚决反对贸易战升级

      据新华社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9日表示,中方的反制手段是充足的,但当前形势下,应该讨论的问题是美方取消对55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进一步加征关税,防止贸易战继续升级。

      高峰在

  • 中美双方经贸团队 一直保持有效沟通

      据新华社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9日表示,中美双方经贸团队一直保持有效沟通。关于9月赴美磋商,双方正在讨论这一问题。当前最重要的是为双方继续磋商创造必要条件。

      高峰

  • 建筑下方暗渠 腐蚀破坏基础

      据新华社电  记者29日从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获悉,28日发生的公寓楼沉降倾斜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根据专家组现场研判,初步认为该建筑采用沉管灌注桩基础,属于摩擦桩型,且建筑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