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

      2019年8月30

      1957年10月1日创刊

      星期五

      己亥年

      八月初一

      32℃

      26℃

      32℃ 26℃

      责编/袁婧&nbs

  • 习近平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据新华社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晚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习近平对杜特尔特总统来访并观看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比赛表示欢迎。习近平表示,你执政3年来,在双方

  • 十一大阅兵

      详见A2

  • 广东启动建设 第三批省实验室

      详见A2

  • 新版人民币今天见

      “真是太幸运了!”首批拿到新钞的广州市民李先生告诉羊城晚报记者,自己一直在关注新版人民币的发行进展,得知今天是新版人民币发行首日,一早就来到位于广州越秀区大沙头路上的工商银行海印支行网点守着,终于

  • 黄之锋 陈浩天 周 庭 被拘捕!

      守护香港  止暴制乱

      经新华社记者与香港警方查询核实, “港独”组织头目黄之锋、陈浩天、周庭被香港警方拘捕。

      据香港“东网”消息,“港独”组织“香港众

  • 解放军驻香港部队组织升国旗仪式

      8月30日清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昂船洲营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当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的座座军营,官兵整齐列阵,面对国旗庄严敬礼。这是刚刚完成第22次轮换的驻香港部队首次举行

  • 教育者教材都出了问题

      详见A4

  • 启前新科技,引时代追随

      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快速发展,时代向世界吹响技术革命的号角,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已成为发展趋势。作为全球第一的制造业大国,全面提升智能制造综合实力和参与全球科技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