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9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要闻部主编/ 责编  郭斌/ 美编  张江/ 校对  

  • 超级工程打通大湾区“任督二脉”

      文/羊城晚报记者 马化展 王丹阳  实习生 李紫英

      ·桥梁·

      国家工程,国之重器

      她是圆梦桥,她是同心桥,她是自信桥,她是

  • 桥梁工程 “朋友圈”

      大湾区互联互通新动脉——南沙大桥

      南沙大桥全长12.89公里,双向8车道,由“双子桥”组成,其中坭洲水道桥1688米的跨度位居钢箱梁悬索桥世界第一,260米主塔高度为国内悬索桥第一,同时,

  • 今日·国际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 要闻部主编/责编  杨清华 / 美编  何晓晨 / 校对 &nb

  • 法国前总统希拉克逝世

      据新华社电  法国前总统雅克·希拉克当地时间26日上午逝世,享年86岁。

      希拉克的女婿弗雷德里克·萨拉-巴鲁当天向法国媒体宣布:“希拉克今早在亲人陪伴下去世,很安详。”

  • 日本与美国签署贸易新协定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5日在美国纽约签署贸易协定,约定削减美国农产品和日本工业产品等贸易关税。

      新协定排除汽车产品和零部件,留日后继续谈判。安倍当天确认,就日本对美出口

  • 白宫发布美乌总统通话记录

      美国国会众议院启动对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弹劾调查一天后,白宫25日发布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的通话记录。记录显示,特朗普指认民主党人、前副总统乔·拜登“行为不当”、寻求乌方重新调查。

  • 特朗普“电话门”检举信被递交国会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25日将一封检举信递交国会,该检举信涉及总统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今年夏天一次通话内容。特朗普被指在通话中施压泽连斯基调查其政治对手,目前特朗普正面

  • 每个遇难者家庭获赔120万美元

      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波音客机空难诉讼的一名美国原告律师25日说,波音公司已同意与部分遇难者家属达成庭外和解。

      消息人士披露,每个遇难者家庭将至少获得120万美元赔偿。

      按照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