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意甲·今晨

AC米兰主帅詹保罗下课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0月09日        版次:A10G    作者:刘毅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今晨宣布主帅詹保罗下课,他本赛季带队仅以3胜4负排在意甲第13位。52岁的詹保罗仅执教111天,创下AC米兰正式主帅执教时间最短的纪录。

  詹保罗上赛季任桑普多利亚主帅,他的球队以60个进球排名意甲攻击力排行榜第五,队内拥有意甲金靴奖得主夸利亚雷拉。执教AC米兰,詹保罗对进攻的调教一塌糊涂,7轮比赛只打进6球,成为意甲攻击力排名并列倒数第三的球队;这6个进球还包括3个点球,运动战的进攻套路乏善可陈。皮亚特克上赛季在意甲射手榜排名第三,这名波兰前锋在詹保罗麾下状态低迷,至今还没有运动战进球。

  上周末在意甲,AC米兰客场以2比1惊险逆转热那亚,止住三连败的颓势,但还是没有改变詹保罗下课的命运。詹保罗的阵形和首发阵容变来变去,俱乐部高层和球迷对他越来越没有信心。

  AC米兰原本看中前国际米兰主帅斯帕莱蒂,但他在国米下课后实际上合同还没到期,也没有达成合同买断协议,因此还不是自由身。AC米兰只能转而追求另一位前国米主帅皮奥利,今年4月9日,他辞去佛罗伦萨主帅职务,目前赋闲在家。2016年11月,皮奥利成为国际米兰主帅,2017年5月被国米解雇。皮奥利执教国米时高开低走,取得过九连胜,最后因为七战不胜被解雇。这位将满54岁的教练若出任AC米兰新帅,将成为第八位执教过米兰双雄的主帅,其他包括特拉帕托尼、扎切罗尼和莱昂纳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