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西宁路面塌陷事故10人失联

15人受伤,救人小男孩已被救出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1月14日        版次:A11G    栏目:今日·时事/国际    作者:

  西宁市政府新闻办和西宁市应急管理局今日凌晨3时15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13日傍晚发生在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的路面坍塌事故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失联人员由2人上升至10人,受伤人员由13人上升至15人。

  另据报道,截至今日上午9时30分,陆续找到6具遇难者遗体,身份信息正在核对。

  13日17时36分许,青海西宁一辆公交车进站过程中马路突然塌陷,当时一名小男孩站出,先把塌陷区附近幼儿放到安全地方,随后又跑去地陷旁救人,没想到和其他几名救人的市民一同掉进坑中。有网友表示,救人的小男孩已被救出。

  西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左西胜介绍,事故发生后,13名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另有两名伤者因回家后感觉不适,在家属陪同下自行前往医院做身体检查。目前,所有伤者情况稳定。(综合新华社、央视新闻)